申请VIP会员
加入收藏
首    页 | 象棋博客 | 象棋谱库 | 象棋视频 | 在线直播 | 网络赛场 | 象棋规则 | 象棋论坛
用户名:
密  码:
记住我的密码
  
公告: 6月29日(周四)晚7点,象棋大师陈翀将在本网"在线对弈"语音大厅讲解精彩棋局,欢迎VIP会员收看,未加入VIP会员的棋友可以交纳800个象棋币的方式收看。由于语音大厅为互动平台,有兴趣与大师语音交流的棋友要自备麦克风。
  • 棋坛快讯
  • 棋界动态
  • 赛制棋规
  • 棋人棋事
  • 棋诗棋文
  • 象棋史话
  • 象棋资料
  • 大师档案
  • 最新棋谱
  • 对局评注
  • 象棋讲座
  • 开局战略
  • 中局攻防
  • 残局决战
  • 排局欣赏
  • 百家争鸣
  • 网友评论
  • 论坛新贴
  论坛搜索: 我要投稿
 网络对弈
 在线对弈客户端安装程序
在线对弈 v3.20版
7978KB  
安装帮助 意见反馈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18 23:08:00   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
大师网我要对你说
楼主
 

 大师网,我要对你说:61是祖国花朵国家栋梁我们后人的节日,我选在这一天,让你们向他们向我做一个真诚的道歉,还正义一个说法,还艺术一个公道,还娃娃家长们一个尊严,让你们的颜值有所提升,情操有个改善,我才肯接纳你们。不然,你们自己说你们都是些什么玩意,就算我不惩,你们有何脸面来玩我棋,有何颜面往祖先面前坐,你们就不怕他恼怒吗?

我告诉你:61是对你们最后的考察,看看你是还有药可救,还是就是一泼大粪臭不可闻?

待考察确认得出结论,那么,你们全部人员及家属子孙三代,百年禁赛;你们该干啥干啥去吧。



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19 0:15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2 楼

 就你象棋它算个屁知识呀,一个个不知天高的杂毛,还挺能装?

到时候你们不给我及天下一个合理的交待,我就地把你们抹去,谁也救不了你们!!!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19 12:42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3 楼

 草就你大师网,到时候到了娃娃们的节日,我就不信你还敢顽抗!!!

 
销魂八局畜生棋
  日期: 2017-5-19 12:58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4 楼

第一,61后大师网如常;

 

第二,61后你李卫峰还是像现在这样只会吹牛逼;

 

第三,61后你的狗屁网站依然毫无进展;

 

你,李卫峰,人渣一个,畜生一条,应该向广大棋友们自杀谢罪,尤其是那些被你无端辱骂的棋友们。

 

人贱自有天收,你的结局,棋友们拭目以待。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19 15:19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5 楼

 呵呵 看来我不灭了你们,那才叫天理难容,可我又不能食言!

好吧,咱就走着瞧,走到61那一天,我看它大师网表现!

62我倒也不能把它怎么样,因为我动作还没有那么麻利,这个主要看网络公司,但,你们觉得它能活过6月吗?

何况,它大师网的主人,不见得跟你们这邦瘪三一样也是个2啊?

呵呵 要是天下真有那么2的蠢货,就想欺诈人民玩弄娃娃,拿知识开玩笑用生意逗乐子?

哈哈,那它可真是谁也怪不着了,要怪就只能怪爹娘没给揍脑子了!

 
销魂八局畜生棋
  日期: 2017-5-19 15:33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6 楼

呵呵,6月?你要真有这个本事,就不至于现在还在这狗叫了。

2026年,你能让象棋受到实质影响,都算你没白活。可是,你除了向狗一样的对棋友们摇尾乞怜外,你还会什么呢?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19 16:49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7 楼

 啊 这个我算你说到点上了,我虽术业有专攻,但也仅仅如此而已,并不是什么都通啊?

对程序编程建站等,直到今天我才屡出一点头绪,耽误了时光啊,以前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呀,不管那条破河多险也没能阻挡住我,毕竟我还是泅过来了,以后吗电脑方面的知识,轻易是难不住我了,让你失望了!

所以,我说你们的末日快要到了,这可不是恐吓你们啊!

 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5-20 12:36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8 楼

 大师网到时候,不能对我及天下做出真诚的道歉,那么一切后果都是你咎由自取,不要无耻的怨天尤人。

 
飘剑
  日期: 2017-5-26 18:30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9 楼

 说啥呀?你先给他关了就是了!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6-1 6:25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大师网我要对你说 10 楼

竞它吗吹牛比,我就算它敢关我,能把我的意思关死,能关住天下悠悠众口?大师网,请把你们是如何欺诈人民,怎么玩弄家长龌龊娃娃的,把你们的心得与感受,全给我写出来,不许隐瞒,隐瞒死吗的!

 
最前页 上一页  1 下一页 最末页  1/1
关于我们 | 友情链接 | 网站管理
电话:13603119508  电子邮箱:zgxqds@126.com    © 2006,版权所有(中国象棋大师网)    冀ICP备05001823号